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洛阳市天晶测控设备有限公司

洛阳市天晶测控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洛阳市天晶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5/7/15 13:44:33

人气:51

   天晶测控拥有技能专业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、掌握铁磁性物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、具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,并已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认证、以及防爆产品生产资质认证。公司主打产品矿用防爆磁开关,技术先进、型号俱全,可根据客户对于各项性能的特殊要求进行订制生产,能够满足所有用户需求,现已广泛应用于矿山行业。公司本着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态度,承诺为客户提供可信赖、高质量、超高性价比的产品。    “科技创新、优良品质、精准管理、诚信服务”是我们的理念宗旨,我们真诚期望成为众多用户的忠实朋友,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